花园散步巨型贵宾扑了过来...邻居之间大打出手

2020年11月03日23:22

来源:北青网

  最近这一周多的时间,重庆的熊女士一直在医院住着,脑震荡综合症、认知障碍。造成她这些病症的原因,是因为和同一个小区的邻居发生了冲突,而冲突的原因又是因为一条狗。

  熊女士家住渝北象屿两江望府。小区里有一个由开发商所建的市政公园,目前还没有移交市政部门,所以只有小区别墅区的业主才能进入。10月24号那个周六,熊女士带着小儿子和同学去公园步道跑步,经过儿童乐园的沙坑时,23栋的邻居带着孩子和爱犬也散步到此。儿子跑步时,熊女士正好拿着手机在拍摄,可以看到,邻居的狗有扑向小孩的动作,但没有扑上。遇见这样的情况,熊女士自然心生埋怨,但也没发作。但她走过时,狗又扑了上来,虽然被主人拉住了,但邻居若无其事的态度让熊女士很不满。熊女士当场忍不住数落起来,埋怨邻居不该把狗绳放得太长。也学是抱怨太多,这位邻居一边收狗绳一边开始言语回击。

  熊女士表示,事态升级后,邻居把自己推倒在沙坑里,于是她捡起沙坑里的沙开始反击,而这下更是激怒了牵狗的邻居。邻居是男性,熊女士挨了几拳后败下阵来。她想报警,可手机随后又被邻居打掉。这位邻居想转身离去,熊女士拦住了对方的孩子,结果再次被打。过了一阵后,双方稍微冷静。熊女士报了警。警方要求这位邻居将熊女士送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熊女士嘴唇被打破,缝合五针。同时伴有脑震荡、认知障碍,要求熊女士必须住院治疗。

  记者随后找到了当事的另外一方。打人的男性业主并不在家,他的妻子冷女士转述了当天的经过。她说,他家的狗狗是条巨贵,体型比较大,生性比较活泼,当事当天他们全程都没有松开过狗绳。当狗扑向熊女士后,她的丈夫也有说不好意思,但熊女士态度很差,用沙子扔人还动手挠人。结果她的丈夫出手挡了一下,造成了熊女士的伤。

  冷女士的表述和熊女士的说法,在事发当天的细节方面有些出入。对此,冷女士表示,这得以派出所的调查为准,同时也愿意走司法途径解决问题,该负的责任不会逃避。熊女士表示待伤情稍微稳定一些,就会立即申请伤情鉴定。(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