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意大利足球名宿托蒂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阳性

2020年11月04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多家外媒报道,意大利足球名宿托蒂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媒体报道,不到一个月前,托蒂的父亲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和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并发去世,托蒂曾发长文怀念父亲。

  托蒂是意大利著名足球运动员之一,在他25年职业生涯中,一直效力意甲罗马足球俱乐部,曾担任攻击中场和前锋,并从1998年起担任球队队长,具有“罗马王子”的美誉。

  他的父亲恩佐-托蒂因感染新冠病毒,病情恶化,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在罗马医院宣布不治,享年76岁。

  托蒂曾发长文怀念父亲,他说:“我刚刚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10天,知道你独自与病毒战斗但是我却不能看到你,陪你说话,拥抱你,我愿意用任何代价来换取靠近你的机会。”

  他感谢父亲对他的影响:“我的生活会和以前不一样了,因为在过去的日子里你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我要感谢爸爸你为我付出的一切,让我成为一个勇敢而坚强的人,我永远想念你!”(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