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说】没有摄影师也能拍“大片”?换装自拍馆带你解锁自拍新招式

2020年11月04日2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双飞 韩淼宇 姜雨璐)给自己当摄影师?还能一秒出大片儿?如今各类换装自拍方式层出不穷,深受追求个性的年轻人青睐。11月3日上午,大河网记者来到郑州一家换装自拍馆一探究竟。

  什么是换装自拍馆?

  说起自拍,对于很多“80后”“90后”来说,曾经遍布街头和各大商场的大头贴拍照机是青春记忆的一部分。如今,随着智能手机、修图软件技术升级,换装自拍馆这种很潮的拍照方式迅速流行起来,形成一种新的娱乐诉求——自由、随性、洒脱。

  而换装自拍馆不同于传统影楼,没有摄影师的约束,只需要一部手机、一架美颜灯,自己掌握拍照按钮,分分钟就能拍出“大片”。此外,馆内还配备有服装道具室、化妆室及二十多种拍照主题房等供顾客选择。从复古风、港风、清新风,再到怀旧风等多种拍照场景,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喜好,让您尽情体验一番时尚。

《请回答1988》韩国街景主题

  打卡换装自拍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记者走进馆内,各类主题的服饰及逼真的场景道具映入眼帘,而且越往里走,越像穿越进了不同的时空里。

小木屋拍照场景

公主房主题场景拍摄

日杂清新风主题拍照场景

  在这里可以是公主穿越童话,可以是芭比参加聚会,还可以为自己穿上婚纱等……体验到不同的角色,满足各种对美的幻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主题场景都会有隔板分开,保护每一位顾客的隐私,给予充足的私人空间,顾客自拍起来没有心理负担,更加自由放松,是爱拍人士的“宝藏打卡地”。

回顾青春主题拍摄场景 满满都是少女心

  为何如此备受年轻人的喜欢?

  “顾客以赶‘时髦’的年轻人为主,在这里,可以选择喜欢的场景,换上中意的服装,关键方便又省事,还非常出片。”换装自拍馆的负责人告诉大河网记者。

  与其说换装自拍馆是一种新型自拍方式,不如说是为都市里倍感压力和焦虑的人提供一个放松身心、释放自我、发现美的地方。除此之外,还能满足年轻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美照的欲望。因此,新型自拍馆正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定格青春的新选择。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