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名骑警被央视“点名”

2020年11月05日0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王明慧文图

  11月4日,记者获悉,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新闻直播间》栏目,近日以“老人路口突然倒地辅警救助送医”为题,报道了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6名骑警的事迹。

  据悉,10月4日8点30分,已经在各个路口执勤1小时的骑警中队王蒙、时晨雨、张玺斌、刘坤烽、郑骥龙、张小亮刚赶到黄山路与海河路交叉口准备集合。这时,路口一位正在等待信号灯的老人突然晕倒在地,6人立刻跑上前去查看,此时老人已无意识,并伴随抽搐。

  见此情况,刘坤烽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由于救护车需要调配,情急之下,刘坤烽、郑骥龙、张小亮三人在路口照看老人及疏导交通;王蒙、时晨雨、张玺斌三人则跑至前方500米处的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向大夫说明情况并借来一张急救床。

  三人推着急救床飞奔回路口,与外卖小哥和热心市民共同将老人抬上急救床,此时急救医生也赶到现场,在医生看护下将老人送至急诊室。

  经过医生紧急处理后,老人恢复意识,骑警也从老人口中得知其儿子联系方式,并与其儿子取得联系。待老人儿子赶到后,6名骑警才放心离开。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