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奥斯卡将会缺席未来两场比赛

2020年11月05日19:1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上港主帅佩雷拉

6日晚,上海上港将会在季军争夺战中迎来和北京中赫国安队的争夺,首场比赛前的发布会上,球队主帅佩雷拉表示球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后悔,现在要做的就是坚强地回归,去赢下这场比赛。不过令人有些遗憾低的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奥斯卡,将会肯定缺席未来这组对决。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佩雷拉说:“几年之前,每次我们输掉比赛后,我们还有时间恢复和休息。但是现代足球没有这么多时间后悔。我们知道在比赛中需要改正和提高的东西是什么。现在我们要专注于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这是我们下一个目标,争夺联赛第三名,争夺亚冠资格。”

输掉和苏宁的比赛,让上港队失去了争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资格,失望的情绪是肯定有的,那么在过去几天时间里,他和教练组是如何帮助大家及时调整的呢?对此,佩雷拉说:“比赛结束当天和之后,我们有时间反应和感受。我们也知道,我们失去了晋级决赛的好机会。但这是比赛之后那一天。等第二天,我们就要从悲伤的情绪中出来,我们不能一直待在过去。我们没有时间后悔和遗憾,也没有时间觉得在精神和斗志方面缺少什么。足球是坚强的人踢的,要坚强地回归,不要沉湎于过去。”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作为主教练的他是否在这两天找过个别球员谈话以帮助他们恢复信心,佩雷拉表示,大家不是小孩子了,知道应该做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开始就谈到了现代足球,如今的球员和教练,需要在比赛中展现斗志和责任感。并不是每次我们都有时间来谈话去鼓励,其实自信心来自于内心深处。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不是小孩子,我们是男人。”

上场面对苏宁的比赛,上港折损大将奥斯卡,巴西人在比赛中因伤下场,这也被认为是球队最终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的重要原因,那么经过几天的调整,现在奥斯卡的身体情况如何呢?对此,佩雷拉说:“奥斯卡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他因为上一场比赛受伤离场,他会缺席接下来两场比赛。但是我们会派上11名球员,加上替补球员,我们会团结在一起。”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