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撞坏300万兰博基尼手足无措 结局暖化了

2020年11月05日15:25

来源:北青网

姜师傅是名环卫工,前几天傍晚,他驾驶环卫车一个不留神,撞上了顶级豪车兰博基尼。得知维修费用是他三年的工资后,姜师傅顿时懵了。正当他急得团团的时候,司机开口了。

公共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在10月29号傍晚5点32分,姜师傅驾驶环卫车途径扬州市文昌中路与大学北路交叉口,准备从非机动车道左拐时,一头撞上了正在右拐的兰博基尼。

事故中,兰博基尼跑车右前轮位置被撞瘪了一大块。民警赶到现场后调查发现,姜师傅在事故中负主要责任。

据了解,被撞的兰博基尼跑车价值三百余万,维修费用超过十万元。得知维修数额后,姜师傅非常震惊,因为他驾驶的电动环卫车没有保险,自己每个月的工资也只有两三千元,这笔费用相当于他三年工资。看到姜师傅手足无措,事故发生后也没有推卸责任,兰博基尼司机韩师傅决定,不追究他的责任,自行承担修车费用。一听这话,姜师傅一颗悬着心终于放了下来。

扬州交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申捷赞扬道:“韩师傅考虑到姜师傅的情况,他自己承担修车的费用,是一种高风亮节的行为,社会正能量。”(素材来源:扬州新闻 记者:姜超)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