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

2020年11月06日11:02

来源:河南法制报

  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通讯员朱效红

  11月5日,三门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治深入市直政法各部门调研,探讨交流提升政法工作水平的方法和途径。

  听取工作汇报后,李长治指出,政法各部门班子团结、履职尽责、争先意识强、精神风貌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贡献,是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队伍。

  就做好当前工作,李长治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水平,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门峡、法治三门峡。

  要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找准切入点,探索打造政法领域改革新亮点,向改革要警力、要效率,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做好统筹,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总结、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调查等工作,确保取得全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成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市中级法院院长梁维,市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市司法局局长张龙治等参加调研。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