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年11月06日2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11月6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北广场举行。

河南省、郑州市两级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省、市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代表,郑东新区管委会及郑州市部分街道、社区、单位负责人,消防志愿者和各界群众等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10时,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重温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誓词;全国第五届“119”消防奖获得者、河南省消防宣传大使于根艺宣读消防安全倡议书;与会领导为我省第二届人民满意的消防监督员颁奖;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省消防救援队伍2020年汛期抢险救灾工作纪实片。

活动现场,各种消防演示、演练,再现了中原“火焰蓝”赴汤蹈火、不辱使命的“铁军”风采,展示了消防指战员奋进新时代的矫健新姿,赢得了现场观摩群众的阵阵掌声及喝彩。

此次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在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全省还将组织开展消防文化作品评选表彰展览、“全民消防大学习”、“志愿者消防大行动”、“消防安全大直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大载荷灭火无人机演示

挖掘装载机操作

枪炮协同灭火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