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 | 决赛首回合 苏粤大战缠斗交白卷

2020年11月08日23:1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在11月8日晚苏州赛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9轮,也就是第2阶段“决赛”首回合角逐中,江苏苏宁队以0比0战平广州恒大队。争冠悬念将在12日进行的双方“下半时”交锋中破解。

在分别“淘汰”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国安之后,江苏苏宁队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会师本赛季中超联赛决赛场。

或许是因为距离夺冠“只差一步”的缘故,苏宁、恒大在8日晚的比赛中总体表现保守。数据显示,苏宁队上半时射门次数为“零”,而恒大也只有4次射门。

从场面和控球率来说,恒大队仍是占据优势的一方。第11分钟,恒大队长郑智突入禁区,并在与苏宁右后卫吉翔身体碰撞后倒地。当值主裁石祯禄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在VAR提示下,他最终认定吉翔禁区内犯规不存在,从而取消点球判罚。

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双方都屯兵在中场区域缠斗。两队身体碰撞此起彼伏。第19分钟,恒大队韦世豪因锁喉对方球员高天意而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进入下半时,两队仍持续胶着状态。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