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绿色食品组团登“鹭” 现场及意向签约超1.1亿元

2020年11月09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现场、线上销售额达2238万元,现场签约额4276万元……11月6日至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河南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亮相“鹭岛”厦门,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大河网记者获悉,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博览会上设立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476平方米特装展区,河南展团参会参展人数达357人,参展企业107家,参展产品涵盖米面油、果蔬茶、肉类、禽蛋、食用菌、杂粮等多个品类200余种,成为本届博览会最大展团之一。

近年来,随着绿色食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博览会的效果不断增强。本届博览会上,近900家农产品专业采购商前来参观并洽谈合作事宜。经统计,本届博览会上,河南省参展企业现场、线上销售达2238万元,现场签约额4276万元,达成意向签约额7336余万元。8日下午,博览会圆满结束,河南展团多个产品获得博览会金奖,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膺“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批准,由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和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博览会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是中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果展示的窗口和产销对接的平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