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心!男子马路中间看手机 直接被撞飞...

2020年11月09日12:08

来源:北青网

  近日,一天晚上8点半左右,浙江温州一名男子一边看手机一边横穿马路,在走到车道中间的时候,男子突然停住,注意力一直集中在手机上,此时一辆黄色轿车发现男子后,及时避开了,然而,男子并没有一直幸运下去,随后一辆直行的红色轿车直接将男子撞飞,男子腾空好几圈后重重摔落在地。

  轿车司机王某称,他当时开的是近光灯,看该男子停留的位置有个阴影,等他看清楚那里有个人的时候仅剩一两米,刹车也来不及了。

  事故发生后男子立刻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男子右侧肋骨骨折、头皮血肿、全身多处挫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刘某家属描述,刘某当时正跟儿子通电话,挂了电话后,打算去对面商店购买物品,在路中间想着先点出付款APP。但因为操作不熟练,便在原地停留。

  目前这起事故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处理中。(素材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