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17次!大妈超市偷猪肉 塞进背包直接"逃单"

2020年11月09日20:18

来源:北青网

  近日,佛山南海西樵镇西岸社区一大妈在逛超市时,频繁往背包里藏肉“逃单”,成功得手17次后终于被超市工作人员察觉并报警求助,西樵派出所西岸社区民警中队民警接报后迅速将其抓获。

  10月29日,梁某像往常一样背着背包来到西岸社区某超市,在各类货物间兜兜转转了好一会,便到收银台买单结账,购买的都是一些小杂货。当时,超市收银员回想起此前9月份时,也是面前的这个人,在超市里拿着一份肉类正准备放入自己的背包时,被超市员工发现后立即将肉丢回了货架。一想到此,收银员不禁对梁某起了疑心,但由于没有证据,只得默不作声,对梁某放在柜台上的货品进行了结算。梁某走后,收银员随即向超市负责人反映情况,并报警求助。

  佛山110接报后,办案民警通过查看超市里的监控录像,清晰地看到梁某在超市肉类区域拿了肉后放进背包里,而其买单时却只是结账了一些小杂物。锁定嫌疑人后,民警于11月5日在梁某上班的工厂将其抓获。经审讯,梁某交代了在该超市盗窃肉类食物的事实。自今年5月起,由于一时贪念,梁某在超市第一次盗窃肉类并得手,尝到甜头后,她开始在该超市多次盗窃,光5月份就实施了3次盗窃。其盗窃的食物多为鸡蛋、排骨、鸡翅、猪肉等,拿到后趁着超市工作人员不备放进自己的背包带走“逃单”。

  后来,超市员工在清点货品时,发现有人行窃,但由于监控并未拍摄到作案过程,当时并无法确定盗窃嫌疑人。今年9月份,当梁某行窃被员工发现后,做贼心虚的梁某便不敢再到超市内购物。一个多月后,梁某自认为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便壮着胆子再次行窃,没想到这次却栽了。据梁某交待,今年至今已在该超市盗窃17次。目前,梁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素材来源: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