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 郭士强第一次面对旧主 辽宁队球员“排队”拥抱

2020年11月09日23:1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辽宁队队员赛后与郭士强握手拥抱

广州队在9日晚以82比117大比分输给了辽宁队。这场比赛也是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在新赛季第一次面对旧主。在比赛结束后,辽宁队队员挨个与郭士强握手拥抱,场面感人。

郭士强此前多年执教辽宁队,他曾经带队获得过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但在上赛季复赛阶段,郭士强带队成绩不佳,后来他主动请辞,离开了辽宁队。但没过多久,郭士强就成为广州队主教练。9日比赛是郭士强带队第一次面对旧主,在赛前他说自己对于辽宁队非常熟悉,辽宁队强队,这场比赛他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面对的。

客观地说,广州队整体实力与辽宁队相差很多,这也反映在比赛过程当中。广州队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与追分的局面,后两节虽然辽宁队有所松懈,但他们仍然无法找到追赶的机会。在比赛结束后,辽宁队球员们并未马上返回更衣室,而是来到场边与郭士强握手拥抱,这些球员们此前都在郭士强手下打球多年,他们之间有很深的感情。

本场比赛辽宁队丛明晨得到了33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