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 | 陈梦击败美国黑马晋级四强

2020年11月09日23:16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9日晚,2020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山东威海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女子世界杯1/4决赛,国乒世界第一陈梦对阵美国黑马张安,最终陈梦4比0战胜张安,顺利晋级四强。

夺冠大热门、排名世界第一的陈梦的表现依旧强势,在近期的全国锦标赛她以两个4比0,连赢王曼昱、孙颖莎首次夺得全国单打冠军。在本届世界杯1/8决赛的争夺中,以4比0横扫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强势晋级。陈梦对此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改掉以往慢热的毛病,在比赛中更能够集中注意力,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对手张安,在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比2的比分爆冷击败冯天薇,进入到女单八强。此前采访中,张安表示,“希望自己能像去年的女子世界杯晋级四强那样‘打疯’继续成为黑马。”

陈梦与张安在1/4决赛中相遇,两人此前并未交过手,第一局两人纠缠到8平后,陈梦率先发力以11比8拿下,第二局陈梦11比6再胜一局。第三局张安的信心明显被陈梦动摇,陈梦很快以11比3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张安将比分纠缠到9平,陈梦凭借实力和经验,最终以11比9获得第四局胜利。大比分4比0战胜张安晋级四强。

赛后陈梦接受采访,强调“准备充分”,会继续加油,用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虽然比分是4比0,但每一局并不轻松,过程中有一些起伏,但我在场上能及时去调整,做得不错。”她说。

谈及对手张安,陈梦表示她进步非常大,“今天我在准备这场和她的比赛时我做足了困难准备。”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