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郑州有场国际顶尖赛事

2020年11月11日07: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刘瑞朝

  本报讯11月19日至22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战”。作为国际乒乓球三大顶尖赛事之一,国际乒联总决赛连续两年落户郑州。据悉,总决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参赛运动员为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女运动员,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乒乓球协会。该赛事由央视5套全程直播。

  中国选手樊振东、许昕、马龙、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日本名将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国内外知名球星都将参赛。

  张本智和有望再度挑战许昕,这次能否结束不胜的局面?今年总决赛,如果张本智和与许昕再度遭遇,是再添一败,变成八连败,还是终求一胜,结束七连败的交手纪录?中国女队最大的拦路虎,莫过于日本的伊藤美诚。去年,中国女队队长大满贯选手丁宁0∶4输给了伊藤美诚。

  和其他参赛队员相比,今年32岁的马龙已经成为老将。龙队是“超级全满贯男子”,今年的总决赛,马龙能否再度登顶,继续书写传奇?马龙宝刀未老,能否成为夺冠的定海神针?

  此次总决赛的售票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线上,观众可通过大麦网预订;另一种是线下,比赛当日可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现场购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