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当场拿offer!这场13日举行的冬季招聘会不容错过

2020年11月1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金九银十”已过,你拿了几个offer呢?11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共青团郑州市委获悉,为更好地拓宽青年就业渠道,“百校千岗,青春圆梦”2020年省会青年人才冬季招聘会将在11月13日于郑州市体育馆举办。

往期活动现场

招聘会由共青团郑州市委主办、52就业网承办。本次交流会拟设展位200多个,预计用人需求涵盖汽车、机械、医药、IT、教育、广告、房产、计算机、化工、贸易、新闻等行业,提供软件开发、土建工程、人事、行政、文员、主播、会计等4000多个就业岗位。

求职者可现场一站式参加多家企业面试,当场完成初试、复试,最快当场拿offer,提高求职效率。现场还将设立青年求职信息库,青年就业导师服务台,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

时间:2020年11月13日(周五)上午8:30—12:30

地点:郑州市体育馆(人民路1号)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0371-67185145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