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曼联应该卖掉博格巴,他不能和B费同时在场上

2020年11月11日14:27

来源:北青网

11月11日讯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卡拉格认为曼联应该卖掉博格巴,并表示目前博格巴和B费不应该同时上场。

卡拉格:“博格巴可能从来没有在不同的教练所拥有的任何位置和战术定位上做得很好。”

“我会选择让他来曼联吗?不,我不会。他是个大名鼎鼎的球员,他加盟曼联是为了一笔巨额转会费,但我认为他不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人们说他赢得了世界杯,这个我知道。但是当他来到曼联的时候,我想他可能会像兰帕德在切尔西、杰拉德在利物浦、亚亚-图雷在曼城一样有影响力,这些球员推动他们的球队获得了冠军。”

“当你被认为是带领曼联进入下一个阶段的人时,人们可能会说这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压力太大了,但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他在曼联并没有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我会考虑让他离开。”

“曼联必须有两名核心中场,因为这已经证实过了,在博格巴对阵水晶宫和布莱顿的比赛中,当他在场上,曼联会面对对手的反击,空间是那么的开放。”

“博格巴不能胜任那个位置,因为他暴露的空间太多了,我们此前也分析过这一点。”

“在球场上博格巴和B费都不遵守纪律,不坚守自己的位置,他们两个人可能是英超中场上最没有纪律性的球员。你可以让一个上场,但不能让两个都上。”

“我不相信B费和博格巴能在同一支球队里踢球,所以你必须让B费上场,因为他加盟球队后发挥很好,我想我会把博格巴卖了换钱。”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