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孩子身患恶性肿瘤 养父:拼了老命也要救他!

2020年11月11日20:28

来源:北青网

  半年前,年仅四岁的霖霖查出恶性肿瘤,霖霖爸爸和妻子都是农民,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难以承担,然而在这样的家庭背后却藏着了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

  王国峰,洛阳嵩县人,今年50岁,以打零工为生,当初为了给前妻治病,也是拼尽全力,不过最后还是没能挽留前妻的生命。之后王国峰重组了家庭,夫妻俩50岁了,便领养了一个孩子,那就是霖霖。用王国峰的话说,这个孩子就像上天的礼物一样。

  然而就在今年5月份,霖霖从幼儿园放学,一直说肚子非常难受,送医后被诊断为伯基特淋巴瘤。

  医生介绍说,伯基特淋巴瘤是恶性肿瘤的一种,目前治愈了已经达到百分之七八十。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难以承担,医生说治疗还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其中的费用无法估计。

  (素材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