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又现超级传播?特朗普选举夜聚会又致2人感染

2020年11月12日07:3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1月12日电 美媒11日消息称,白宫选举夜聚会又致2人感染,截至目前,总共5名与会者确诊。

  CNBC11日报道称,参与该活动的两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一人为白宫政治事务主任布莱恩·杰克(Brian Jack),另一人为白宫前顾问希利·鲍姆加德纳(Healy Baumgardner)。

  鲍姆加德纳此前应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的邀请,参加了在白宫东厅举行的活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1月3日晚在白宫东厅举行选举夜聚会,美媒曾报道称,数百人与会,但少有人戴口罩。果不其然,随后几天频频曝出疫情。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以及特朗普竞选团队顾问戴维·博西先后确诊。

  美媒称,目前尚不清楚该聚会是否与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仪式暴发疫情一样,是一场“超级传播”事件。此外,在此次白宫疫情暴发前,至少有28位特朗普政府和竞选团队官员在9月下旬和10月初感染新冠病毒。(海外网 李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