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州州务卿宣布:将重新计票,手工进行

2020年11月12日09: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消息,美国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 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当地时间11日表示,该州将开始重新计票。

  “由于(拜登和特朗普的)票数如此接近,每个县都需要手工进行全面的重新计票,”拉芬斯珀格在发布会上说道。

  共和党籍的拉芬斯珀格表示,州和县级官员将合作及时完成重新计票工作,以便在11月20日的最后期限前确认全州的选举结果。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测算,拜登在佐治亚州近5百万的选票中领先票数超过1.4万张。

  拉芬斯珀格此前就曾表示该州可能会重新计票。报道称,佐治亚州传统上都是投票给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本周早些时候,包括共和党众议员道格 柯林斯在内的特朗普支持者要求佐治亚州官员重新计票。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多个州规定当候选人得票率差距小于等于一定比例时,可能引发重新计票。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