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近距离观战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吗?如何买票看这里

2020年11月12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张本智和能否打破六战许昕六次连败的魔咒?陈梦能否扫灭国乒女队头号对手伊藤美诚嚣张气焰?国家男队的夺冠定海神针马龙今年有何表现?11月19日,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郑州开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11月12日,本次大赛开票仪式在郑州奥林匹克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总决赛001号门票赠与河南省乒乓球协会。

据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金光旭介绍,2020年中州博冠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也将于11月18日—11月21日在郑州举行,双赛同开。

观众可通过大麦网线上预订买票,也可于比赛当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现场购买。可线上购买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门票,目前支持选定票价区域;赛前会进行运动员抽签,以抽签结果决定球员比赛场次。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分为99元、199元、299元、399元、599元五级票段,半决赛/决赛分为199元、299元、399元、599元、799元五级票段。

阿里大麦票务河南区域商务经理王方介绍了目前票务情况:“作为疫情后唯一重启的国际赛事,以及国际大赛球星的吸引力,赛事预售得到了球迷的关注和响应,自11月6日线上开通预售以来,连续6天占据体育赛事销售排行榜第1名。门票预售开始2分钟,99元惠民票即一购而空,VIP票价最受热捧,低价票位库存已不多。随着赛事的临近,部分场次特别是决赛出现了紧俏局面,库存量已不多。”

现场,赛事筹备委员会副总指挥张技介绍赛事筹备近况,并对赛事亮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总决赛赛事精彩纷呈,主要有 6大观赛亮点。

观赛亮点1:家门口的国际顶级大赛

中国郑州·交通银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门票的开售,意味着这将是有观众的比赛!你将在现场近距离领略各国球星风采,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加油助威,满足在家门口看一场国际赛事的愿望!这是今年目前唯一有观众的国际赛事,在2020年尤其难能可贵。

观赛亮点2:张本智和对决许昕,能否破战许6连败魔咒?

张本智和近年来成为国乒男队的头号强敌,他赢过马龙、樊振东、林高远和梁靖崑,男乒一线队员基本都曾输给过他,而这位日本英雄就是过不了许昕这一关,而且连败六次。

今年总决赛上,羽翼丰满的张本智和再度与许昕相遇,能否以一胜破自己的魔咒?而许昕又能否再续“不败传奇”,让张本智和陷入绝望?我们拭目以待。赛事最大的悬念即将揭晓,谁将夺魁?且看赛场一战。

观赛亮点3:伊藤美诚,与“夺冠拦路虎”陈梦激烈交锋

20岁小将伊藤美诚曾扬言能战胜所有中国队员,但也留有一句话:只要不遇上国乒(陈梦、孙颖莎)这两人。

一“物”降一”物”,强中更有强中手,陈梦、孙颖莎就是“不可一世”的伊藤美诚最大的拦路虎。

郑州对决,陈梦担起重任,能否灭一灭伊藤美诚的气焰,扫除国乒女队头号对手,让人拭目以待。

观赛亮点4:马龙宝刀未老,国家男队夺冠定海神针

32岁的龙队,“超级全满贯男子”,为冠军而生,战神一样的男子,国乒队夺冠的定海神针。有他在的球场,从来都是多一分踏实。马龙,让人尊重的实力偶像派,11月郑州总决赛,我们为龙哥加油!

观赛亮点5:中国的赛事疫情管控,树立全球模范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已然进入到了常态化阶段,中国取得了抗击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从疫情阻击战到全国性的复工复产,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安全,再到如今推动国际赛事在中国重启,中国抗疫决心和抗疫能力有目共睹,也增加了全世界战胜疫情的信念。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疫情之下,中国的大国风范和社会主义优越性凸显,也为世界各国球员提供了安全保障和参赛机会。中央省市区四级联动,责任到人、各级领导挂帅,保障赛场所有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中国复赛的防疫管控模式,会为其他国家的阶段性复赛提供参考,成为全球模范。

观赛亮点6:世界球星逐鹿中原,谁将加冕冠军?

根据世界排名的要求以及各协会参赛选手控制在四名以内的规则,总决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19个协会的32名明星球员。

这将是2020年能在国内观看的屈指可数国际赛事,堪称经典珍藏版。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