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有几个男友?一查网购他怒了:她就是"海王"

2020年11月12日16:59

来源:北青网

  双十一,你买买买了吗?你还在一个人过光棍节吗?别难过了,至少购物买的东西是自己的,没有对象也不会受伤!王先生说这个双11他是过不好了!网聊遇海王男子很受伤今年6月15日,浙江的王先生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个女生,两个人在网上以男女朋友相称,聊的热火朝天,自己也送了女生很多礼物,可是一直都没有见面。

  这不,前一段时间,他辞掉浙江的工作,专门跑到河南来找女朋友,但是对方始终不见面。无奈之下,他通过聊天记录以及各种蛛丝马迹想要找到女朋友。这一找,可让他接受不了了,他发现自己的女朋友竟然有7-8个微信,交了多个男朋友。

  王先生愤怒极了,女朋友不是就是“海王”吗?自己和其他男同胞,不就是等待上钩的小鱼儿么?网购送礼物都是杀猪盘?王先生联系上“女友”的其他男友。更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虽然没有见过女友的真面目。但是这些男友们承认,他们都送过礼物!

  更关键的是,所有男生们都是在女友指定的店铺购买礼物!而如今女友已经联系不上了,购买礼物的淘宝店铺一家已被查封,另一家正在调查中。律师李波表示:该女子行为已经构成诈骗,求助人可以选择向该女子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报案。交友平台客服表示账户需网上实名认证,一经审核确认无误,将会对账户进行处理。提醒大家:切莫被突然的爱情冲昏头脑,小心甜言蜜语是温柔的陷阱啊!(素材来源:河南民生频道《小莉帮忙》 记者:杨展 伶小莉 编辑:陈佳雯)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