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联赛开战 河南女排首战负江苏

2020年11月13日08:3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晖)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1月12日在广东江门拉开战幕,河南女排首战0∶3不敌江苏队。

  受疫情影响,本次女排超级联赛和众多重启的赛事一样,从主客场制改为赛会制,共有13支球队参加,31个比赛日也创下了联赛最短赛程记录。虽然赛期缩短,但是相比上个赛季,本赛季比赛场次却有所增加。

  在10月初结束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上,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河南女排最终在13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十一位。在主教练焦帅看来,经历了两届联赛的磨砺,河南女排的姑娘们也在慢慢积累经验,一传、二传、进攻这些环节都有提升,总体上可说是在“往上走的”。

  不过,刚刚夺得女排全锦赛季军的江苏队毕竟实力雄厚,河南女排还是以24∶26、7∶25、20∶25连丢三局败下阵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