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换届 93岁老党员坐轮椅投票

2020年11月13日10:15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马鹏宇 通讯员 季玮 王亚轩

  11月8日,范县陈庄镇韩徐庄村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村支部委员会成员,该村93岁的老党员王凤莲准时到场,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勾画人选、庄重投票、举手表决。

  王凤莲于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党龄已经74年,“想着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可以不用参加。老人让儿子用轮椅把她推了过来。”范县陈庄镇管区书记罗述海说,“很感动,这么大年纪了还积极参与进来,充分显示了党性修养,也给年轻党员们起了表率作用。”

  “党的政策好啊,现在的生活我很知足。我是一名党员,党从来没有抛弃过我,我也坚决不能掉队。”王凤莲克服困难,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陈庄镇镇长李鹏宇见证了老人参与投票选举的过程,“老人的党龄,比在场绝大多数人年龄都要大,她是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见证者。我珍藏了老人投票的特写,它折射了我们党创造一个个奇迹的密码,彰显着我们党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念。”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