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志愿队陈海建:用我们的力量,成为冲破寒冬的那一道温暖的阳光

2020年11月13日12: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9日20时,《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陈海建来自浙江台州,火速志愿队的一名志愿者。在疫情期间,陈海建和志愿队的其他队员们每天要为这些居家隔离的居民们送去生活必需品,还要随访他们的健康状况,当然对有需要的居民们,为他们提供引导就医、转诊、咨询这样的服务。他们的工作非常的辛苦,但是他们的无私奉献,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最动人的风景。

  陈海建:疫情阻挡不了志愿者的爱心,我们就是要成为那道冲破寒冬的阳光。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