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盗窃15件古董还顺走两瓶茅台

2020年11月13日10:27

来源:北青网

  前不久,家住江苏南通市通州区二甲镇定兴桥村的老陈报警,说他花了18万多收购的15件古董,一夜不见了,窃贼还捎带顺走几瓶茅台和五粮液。接警后,在通州公安合成作战中心的精准研判下,通州区公安局二甲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侵财专业队 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某缉拿归案。

  10月22日下午2点左右,老陈发现家里的古董不见了,随即报警。民警迅速的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仔细的勘验检查,发现了嫌疑人的蛛丝马迹。最后锁定了嫌疑人曹某某。

  警方在明确其真实身份信息及落脚点后,于10月30日上午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赃物。据了解,嫌疑人曹某某已不止一次在村里作案。2018、2019年分别两次进入村民家里实施盗窃。

  今年10月21日0时10分至22日14时期间,犯罪嫌疑人窜至二甲镇定兴桥村陈先生家,采取撬窗入室方式进入室内,盗窃古董15件,飞天茅台2瓶,52度五粮液2瓶等总价值1895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视频来源:南通新闻 编辑:静静)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