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房子被“诚意出售” 业主懵了

2020年11月13日10:27

来源:北青网

  江西南昌的涂先生家住环湖路上的一个住宅小区,这段时间,他对房价产生好奇,于是打开了一个叫做“房天下”的二手房网站,搜索小区名字后却发现,自己家的照片居然莫名上了网。

  照片上,从客厅到卧室,都是涂先生家,并且配了文字:房子正在诚意出售。涂先生说,自己没有要卖房,怎么就被拿到网上出售了呢?仔细回想后,涂先生想到,自己于2020年4月通过中介购买到这套房子,当时房子的照片就已经在二手房网上。但涂先生购买后,房子照片却一直没被删除,于是涂先生联系上了对方。

  中介认为,是百度搜索引擎复制粘贴了“房天下”的信息。随后,涂先生再次进入网页发现,房子照片和出售的信息已经没有了。房天下南昌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房天下二手房信息由中介发布,如果已经卖掉的房子,一般会被标注为出售,可能是中介没有及时更新信息,也有可能是涂先生手机没有及时刷新。消费者发现信息错误后,可以第一时间向房天下反映。

  (素材来源:江西都市频道 实习编辑:葛彦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