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悬赏10万通缉此人:他可能深居简出善于伪装

2020年11月13日16:31

来源:扬子晚报网

  淮安市涟水汽车客运站员工桂亮因渉嫌寻衅滋事犯罪,自去年6月份被涟水警方列为黑恶在逃人员,批捕后在逃。记者注意到,一年多来,桂亮的“身价”从去年6月份警方悬赏5000元公开征集其犯罪线索,到今年10月12日,涟水警方公开悬赏20000元,再到今年11月12日再次公开悬赏10万元欢迎广大群众向公安机关积极提供其线,但截至13日,记者从涟水警方获悉,目前,桂亮仍未落网。

  此人赏金从5000到20000再次升级至10万

  记者注意到,在去年6月3日涟水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开征集黑恶在逃人员桂亮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中称,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积极排摸线索,对黑恶犯罪进行了严厉打击,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但仍有部分黑恶犯罪嫌疑人在逃,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在逃人员桂亮违法犯罪线索,桂亮,男,涟水人,49岁,家住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南路7-28号,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涟水县公安局上网追逃,奖金5000元。

  时隔一年多后的今年10月12日,涟水县公安局扫黑办发布悬赏通告称,犯罪嫌疑人桂亮,男,汉族,50岁,身份证号 码:320802197002222014,涟水县小李集办事处三桂村人,现住淮安市清江浦区水韵天成银杏苑16 栋302室,系涟水县汽车客运站员工。身高1.68米, 涟水口音,渉嫌寻衅滋事犯罪,现批捕在逃。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涉黑 涉恶犯罪,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欢迎广大群众向公安机关积极提供逃犯线索。对提供准确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奖励人民币20000元,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帮助犯罪嫌疑人逃跑、藏匿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桂亮早日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赏金从5000升至20000元,但桂亮仍未落网,11月12日,涟水警方再次以10万元赏金公开悬赏通缉他,在悬赏通告中,涟水警方称,桂亮可能深居简出,外出佩戴口罩、帽子等伪装,而且目前已有多人因涉嫌窝藏包庇犯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