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赴武汉推介 邀社区抗疫一线代表免费游景区

2020年11月13日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1月13日电 (记者 梁婷)湖北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13日走进武汉社区推介,同时邀请武汉社区部分抗疫一线代表免费游览景区。

  为提振疫后文旅市场,湖北省今年组织“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活动开展三个月有余,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组团游客特别是外省入鄂游客人次增多,旅游市场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建学介绍,黄冈以其独特的人文魅力和自然风光,吸引了全国游客关注。自惠民活动启动以来,截至11月10日,共迎来省内外游客262万人次,文旅市场恢复到去年同期的八成。

  当天,来自武汉东湖社区、保利社区等防疫一线的部分抗疫英雄代表来到现场,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老区人民和红色大别山,为抗疫英雄们送上免费旅游券,邀请他们畅游黄冈。

  黄冈是全国12大红色旅游基地之一,境内有1个世界地质公园,2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67家A级旅游景区。2019年,全市共接待游客4300万人次,同比增长1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0亿元,同比增长21%。

  推介会上,王建学热情邀请武汉市民前往黄冈,访将帅故里、品东坡文化、赏天堂美景、看麻城杜鹃、听黄梅曲艺、玩激情漂流、尝地标美食、享蕲艾养生。

  他表示,长期以来两地间经济和社会文化交往密切,旅游合作交流基础深厚,旅游业间互补效益明显。2014年,武汉至黄冈城际铁路正式通车,车程仅需20余分钟,两地步入同城时代,希望继续推进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