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分13秒答对1666题!“豫学习 豫出彩” 冠军有啥秘籍?

2020年11月13日2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何心悦/文 刘晓明/图、视频)49分13秒答对1666题!“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冠军如何创造神速?11月13日下午,由各省辖市(示范区)及省委省直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政府国资委等组成的21支代表队的105名选手在郑州同场竞技。其中来自安阳钢铁有限公司运输部的高佳慧勇夺第一。

“从一开始的答题,答都答不满,就慢慢提升自己,从几十道题到一两百道,到后来成绩越来越有起色。”高佳慧告诉记者,她表示自己每天学习都要得满分,有空了还要进行挑战答题,日积月累收获很大。从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她就如此坚持,最近的争上游答题也极大地提高了她的学习积极性。

为总冠军颁奖

除冠军外,本活动共产生三等奖30人、二等奖20人、一等奖10人、优秀组织奖10个。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答题挑战赛,答题挑战赛包括热身赛和正式比赛两项内容。在正式比赛前将进行十分钟的热身赛,主要让选手测试手机、网速,熟悉比赛规则、场地等,监督员也可先试试手机计时,记者朋友可以进去拍照。热身赛不计入成绩。热身赛后为正式比赛,比赛时间75分钟。

为获利一等奖的10名选手颁奖

活动第二阶段,是学习分享和颁奖仪式。由6位来自全省各地的学习达人分享他们和学习强国的故事,还有三家市级学习平台精选的文艺节目表演,并为今天的总冠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颁奖。

据悉,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在每个环节都设置了监督员和督查员。监督员需要对各代表队进行计时、登记成绩等,督查员督查现场计分等。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19年1月1日在北京上线,是中宣部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建设的科学理论学习平台和思想聚合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链接省市县四级,集图文音视频等多种传播形态,汇聚报纸、广播、电视等多种传播载体内容产品的媒体融合综合平台。其中的“挑战答题”板块,更是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尚。

本次的“答题挑战赛”是“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打造品牌活动的再次延续。通过赛事的深入举办,全省不断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主动学、自觉学、认真学成为越来越多党员干部群众的日常工作生活新常态,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

本届总决赛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承办。去年赛事中的总冠军创下的成绩是46分11秒1072题通关并在加试笔试中表现优异。本年度的“答题挑战赛”自6月24日在全省开赛以来,各地各单位精心组织、陆续开展了23000多场初赛,全省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300多万名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