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被激怒,要对友军下手

2020年11月13日22:49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美国Axios新闻网站12日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告诉自己的朋友,他想成立一家数字媒体公司,打垮福克斯新闻网,与这个对美国保守派友好的新闻媒体开展竞争。

美媒报道截图

特朗普的一些顾问认为,福克斯新闻网上周提前宣布美国大选结果“拜登在亚利桑那州获胜”是犯了一个错误,这激怒了特朗普,让他有了实实在在的理由来攻击该媒体。了解特朗普意图的一名消息人士称,“他计划打烂福克斯,这毫无疑问。”

消息人士称,虽然此前有很多猜测称特朗普计划自己设立一个有线电视频道,但通过有线电视频道做直播节目,既昂贵又耗时。因此,特朗普考虑建立一个在线播放的数字媒体频道,这更加便宜,而且设立的速度也更快。此外,特朗普的这个数字媒体公司可能会针对自己的粉丝群体按月收费,目标是取代福克斯新闻网,成为他们的首选媒体。

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将花费大量时间抨击福克斯新闻网。

在美国的主流媒体中,保守派的福克斯新闻网一直是“亲”特朗普的媒体。特朗普本人经常收看福克斯频道节目,并与一些主持人保持友好的关系,他经常接受该媒体的采访。但最近,特朗普频繁批评福克斯新闻,称其“发生了很大变化”。

特朗普越来越多地抱怨,福克斯新闻网采访的民主党人比过去要多。他还通过宣传其他保守媒体,比如One America News和Newsmax,来刺激福克斯新闻网。

特朗普在美国大选投票日接受福克斯节目采访时说,“福克斯变了很多。有人问我:现在和4年前最大的不同是什么?我说福克斯。我不是在抱怨,我只是告诉人们,这是现在与之前最大的不同之一。”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