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列中推介学习,快闪中歌唱祖国!“豫学习 豫出彩”——“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研学行举办

2020年11月14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文 刘晓明/视频)11月14日,“豫学习 豫出彩”——“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研学行的学员们乘坐“学习强国”地铁专列,在千禧广场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快闪活动,大家高唱《歌唱祖国》,展现了他们主动学、自觉学、认真学的积极态度。

在郑州地铁一号线紫荆山站,搭乘前往会展中心站的“学习强国”地铁专列,学员们积极向广大乘客推介“学习强国”App,“这个App功能很强大,你想要看的课程都能有”“这里有很多特色资讯,您也可以时常刷一刷长知识”。听了介绍,不少乘客表示对“学习强国”App很感兴趣,有些表示对学习强国早有耳闻,也有不少人表示经常使用。

在千禧广场绿地JW万豪酒店的观光层,讲解员向各位学员从东西南北四个位置介绍了郑东新区和郑州的基本情况,还观看了郑东新区宣传片。学员们参观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一层的融媒体中心,这里就是“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的编辑部所在。在四楼报史馆,他们观看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从铅与火、到光与电、再到如今的全媒体报道”的丰富历程。

回想起昨天举行的“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洛阳市公安局车站分局民警王农农颇有感触:“我凭借稳定发挥荣获了赛事一等奖。首先要感谢主办方和承办方给了我展现风采的机会;其次要感谢洛阳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给我参赛机会并给予保障;最后我想比赛只是检验学习的一次测试,学习是比赛最终的服务对象,在这次比赛中结识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听他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技巧、学习经验和学习强国的故事,令我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热情。”

王农农认为,青年们通过学习强国不断地学习,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和现状,从而紧跟党的步伐,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