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撞上电动车,一人头破血流,一人腰部扭伤

2020年11月14日22:4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下午,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电动车在经过郑州桐柏路与协作路交叉口相撞,电动车上的两人当场摔翻在地,一人头破血流,另一人腰部受伤,躺在地上爬不起来。

  11月14日下午2时许,一辆出租轿车与一辆带人的电动车在桐柏路与协作路交叉路口东南角的快车道上撞在一起。一人头部流血受伤较重,一人腰部受伤无法动弹。在此处巡逻的中原区建设路巡防队员龙腾、尹雪强急忙上前查看,一边维持现场,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几分钟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的两人送往医院救治。

  交警勘查现场后,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了询问。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前,出租车司机驾车沿桐柏路由南向北行驶,经过路口时,突然从东边冲出一辆电动车,出租车刹车不及,将电动车撞倒,电动车驾驶人和乘客受伤。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路口南北方向是黄灯,可能是急着通过,出租车才撞上了电动车。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