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关爱社会 信阳鸡公山酒业健步走在爱心传递奋力发展大道上

2020年11月15日17:51

来源:大河网

  11月10日,“全省老记者看信阳”采访团走进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采访,被他们的创新驱动,关爱社会精神和荣获的国际国内一系列殊荣深为感动。

  鸡公山酒业是在蔡氏燒酒作坊基础上1949年组建成信阳酿造总厂,2001年改制成股份制民营企业。几十年来,酒业坚持传承古法酿造技艺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不断提升酒品质量,先后荣获了巴黎国际名优酒金奖,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奖,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十大名酒,信阳市市长质量奖等一系列殊荣。去年“信阳名片酒"还荣获“第20屆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今年在法国国际烈性酒大赛中,“信阳名片鉴赏酒”荣获金奖。这些金奖、银奖和名片等荣誉,有力地提高了鸡公山酒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鸡公山酒业在前进道路上,勇于探索创新,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今年年初,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原来传统的销售办法受到巨大冲击,他们快速启动线上和线下业务融合,在坚持传统销售的同时,加速布局线上渠道,创建了新媒体运营小组,入驻各大电商平台,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使酒的销售量出现大幅增长的态势。

  鸡公山酒业关爱社会,勇于担当。在近十多年间,累计为社会捐赠善款上千万元。在今年的抗击疫情斗争中,鸡公山酒业仍然走在前面。1月29日当获悉信阳疫情防控物资出现紧张后,他们以最快速度采购了一万元防护用品和医用耗材,用于医护人员安全防护;2月4日,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将20万元抗疫物资送达抗疫一线;2月14日,鸡公山酒业又向信阳乡镇医院、卡点捐赠25万元爱心物资。同时,他们按照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20多名员工参加社区志愿者队伍,努力为家乡筑牢疫情防线贡献力量。当全省各地陆续解封后,为了助力学校开学,他们又为多所学校捐赠口罩及消毒酒精等防护物资。7月中旬,信阳出现持续强降雨,给一些地方造成灾害,鸡公山酒业紧急筹集数万元抗洪物资,火速送往固始县桥沟中学,支援防汛救灾。十多年来,鸡公山酒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健步走在爱心传递,奋力发展的大道上。(河南日报 王继德)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