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多只猫狗接连死亡 业主怀疑有人恶意投毒

2020年11月15日17:25

来源:北青网

  有广州番禺某小区业主反映,近期他们小区接连发生多起猫狗死亡事件,怀疑是因为有人故意投毒导致,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在广州市番禺区星河湾小区,据业主反映,从11月6日开始,小区陆续出现流浪猫离奇死亡的情况,有业主家的宠物犬也在遛弯后遭遇不测。

  有业主表示,曾在小区公共绿化带发现有疑似毒猫粮的食物,流浪猫和宠物犬可能就是误食了这些东西后,才发生急性中毒死亡的。

  有业主在11月10日选择了报警处理。而事发后,11月7日物业管家曾在业主群里发通知,称怀疑有人恶意投毒,提醒业主遛狗时要注意,不过物业并未安排人员进行巡查清理。据了解,广州番禺警方已经介入,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素材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今日一线》 记者:李海富 编辑:陈佳雯)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