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管制老爷子下车散步,结果女儿把车开走了

2020年11月16日07:45

来源:扬子晚报

  找到了女儿车

  扬子晚报网11月1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成刘) 11月15日凌晨,宁连高速因大雾实施特级交通管制。上午9时许,正在车流后方执行收尾任务的高速七大队民警宗宏达发现意外一幕,一名老大爷正着急地从应急车道向警车走来。

  宗警官赶紧上前,大爷郁闷地说,大雾管制自己在车上坐了很久,腿脚有点不舒服,就下车溜达溜达,没想到刚走一会管制解除,现在找不到女儿的车了。了解情况后,宗警官带上这位大爷沿途寻找,没走多远就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上正是大爷的家人。老人女儿讲,管制解除后她以为父亲在前面,就想着往前开一会正好接上他,但没想到父亲是往后方走的。

  随后,宗警官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高速上车流不断,在路面上步行很容易引发意外。高速交警也就此提醒,近期高速已进入大雾多发时节,遇到交通管制切勿随意下车走动。同时,也应避免熄火后长时间打开灯光、使用电器,以免电瓶亏电影响出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