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GISS爱上雪项目落地中国 助力冰雪产业发展

2020年11月16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5日电(卞立群)记者于15日获悉,国际滑雪联合会、国际滑雪联合会学院、爱奇体育与尚雪体育共同签署了国际雪联“GISS爱上雪”项目在中国十年的独家商业运营合作协议。

  据了解,“GISS爱上雪”是由国际雪联官方全新开发的单双板滑雪培训和认证项目,为了支持北京2022冬奥会,国际雪联特意选择中国作为“GISS爱上雪”的全球首个落地国,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据介绍,GISS爱上雪”由国际雪联和中国滑雪协会(CSA)共同认证,并由爱奇体育指定其关联公司尚雪体育独家运营推广,旨在通过可持续、易参与的方式,改善滑雪初学者的体验,提升滑雪运动的参与度和热爱度,促进滑雪运动及滑雪文化发展。

  该项目课程以国际雪联学院专业的教育培训方法为基础,致力于建立初学者滑雪课程及教学体系的全球标准,通过提高初学者和教练员的体验和知识来增加他们对滑雪运动的参与度。同时也将着力于中国校园滑雪标准课程体系与服务的推广普及,针对学校体制定制中国青少年的校园滑雪课程,向中国的儿童和青少年介绍有趣和安全的雪上运动知识。

  国际雪联主席吉安-佛朗哥-卡斯珀表示:“‘ GISS爱上雪’项目必然会为中国稳步发展雪上运动发挥重要作用,并助力三亿参与冰雪运动,同时也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丰厚的奥运遗产的一部分。‘GISS爱上雪’是目前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项目,受到国际雪联的巨大支持,将为儿童、青少年和初学者提供一个有趣,愉快的环境去学习雪上运动。”

  IDG中国区副总裁张莉表示:“IDG资本与爱奇体育不仅仅是‘ GISS爱上雪-中国’项目的投资方,更是运营与推广方,IDG资本和爱奇体育将通过尚雪体育的专业团队去运营推广‘ GISS爱上雪-中国’项目,我们致力于促进中国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长期、持续、稳定发展。” (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