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不要太美!冬天来了,信阳市淮滨县迎来了一群“客人” (组图)

2020年11月16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邱彦文 符浩)走进距淮滨县城南十五公里处的淮南湿地核心区,如同走进鸟的天堂,这里风光旖旎,百鸟争鸣,大雁,天鹅、赤麻鸭等国宝级鸟类自在翱翔。

“每年进入冬季,这里就会来很多‘客人’,像大雁,天鹅,赤麻鸭等候鸟在半月之前就来了”。淮滨县淮南湿地看鸟人徐士华说,“这些年政府加大了对湿地的保护,环湖四周都安装有远程电子监控以及放大镜等设备,二十四小时监控,这里鸟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在湿地生活的如何,我们每一天都有记录”。

空中、地面、湖面,一群群鸟儿时而翩翩起舞飞翔,时而嬉戏打闹,好不热闹。

除了这些林林总总的鸟类外,核心区中的草木也十分的美,尤其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绿的......把湿地装扮的五颜六色,也成为千里淮河上一道亮丽景观。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赵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