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疫情达灾难级别 美政府仍不重视防控

2020年11月16日15: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当地时间13日发文指出,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达到了“巨大灾难”的级别,而美国政府在防控疫情方面的重视却并不足够。

  文章说,美国的新冠病毒蔓延已经失控,美国凯泽家庭基金会一直在绘制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地图,他们将疫情严重的地区标为红色。根据最新公布的地图显示,全美50个州中已经有49个州被标为红色。

  文章指出,在春季和夏季的时候,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主要爆发在局部地区。而现在,全美几乎每个州的疫情都十分严重,各州自顾不暇,医院超负荷运转。文章说,而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府内部却还忙于政治斗争,对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漠不关心。

  美媒记者指责美政府应对疫情不力

  此外,在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13日的一档节目中,《华盛顿邮报》的记者阿什利·帕克也批评美国政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一直没有履行自身的职责。

  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 阿什利·帕克:我们看到的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总统基本上是处于失职状态,他一直没有履行自己的责任,这不仅是指他每天的角色和工作,还指他根本没有去控制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