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医院起火致10死后 政府将详查ICU设备情况

2020年11月16日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罗马尼亚一家治疗新冠肺炎患者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日前发生火灾,导致10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当地时间15日,罗马尼亚政府表示,将立即检查所有重症监护病房医疗设备的运行情况。

  据报道,14日,大火发生在该国皮亚特拉尼亚姆茨市一所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火势随后蔓延到隔壁病房。10名新冠患者在大火中死亡,另有7人受伤,伤者中还包括值班医生。

  罗马尼亚政府15日表示,紧急情况机构和公共卫生检查员将从16日开始,检查所有重症监护病房医疗设备的运行状况。

  针对此次火灾的原因,检察官表示,仍在进行详细调查。

  截至15日,罗马尼亚全国共有近1.3万名新冠患者住院,其中有1169人住在重症监护室。自2月以来,该国报告了超36万例确诊病例,死亡8926例。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