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第一批队员抵郑 陈梦剑指国际乒联总决赛四连冠

2020年11月16日2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随着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即将在郑州开战,11月15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和中国香港乒乓球女队一行13人抵达郑州。这13人中包括刚刚在山东威海夺得2020女乒世界杯女单冠军的陈梦、年轻实力派孙颖莎、冠军教练马琳等在内的10名国乒女队将士,其余3人则来自中国香港。

此次,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樊振东、许昕、马龙和林高远4位国乒男将,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和王艺迪4位国乒女将共8名运动员。11月10日在山东威海结束的2020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上,陈梦在决赛中战胜队友孙颖莎斩获冠军,拿下了个人首个乒乓球“三大赛”的单项冠军。

带着刚刚实现个人突破的喜悦,陈梦此番再度在郑州征战国际乒联总决赛,斩获女单冠军,实现个人在该项赛事上的“四连冠”,就是她的目标。

在此之前,国际乒联的第一批官方人员已抵达郑州。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相关队员和官员均不能与现场工作人员、观众互动,也不能接受记者采访,但他们均通过相关人员转达了对主办方周到细致服务的满意。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