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竟是肇事者 背后隐情让人大跌眼镜

2020年11月17日10:33

来源:北青网

  11月3日上午,黔南州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接到一个从市综合医院打来的报警电话,说是发生在西环线的一起交通事故中的伤者,在医院死亡,因为联系不上家属,所以向警方求助。接警后,交警迅速开展侦查。

  交警调看监控视频发现,当时西环线上的车辆并不多,只见远处路口的一辆三轮车正打算转弯,突然和一辆摩托车撞在一起,摩托车驾驶员摔倒在地。之后,三轮车开到了路边。事故发生后,交警并没有接到报警,反而是伤者在医院死亡后,交警才知道了事故的发生。根据120急救人员反馈的信息,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由于离事发现场较近的监控,出现损坏无法使用,只有远处的一个监控拍下一辆红色的三轮车有重大肇事嫌疑,但驾驶员的体貌特征却拍得不是很清晰。

  之后交警调看了医院的接诊监控,对红色三轮车的行驶轨迹进行视频追踪,发现驾驶员娄某某有重大嫌疑。可是面对交警的调查,娄某某却大喊冤枉,说他只是送伤者就医的好心路人,绝对没有开车撞伤过任何人。不过,交警找到了娄某某驾驶的红色三轮车,对车辆撞击的碎片痕迹进行了比对,再结合监控证据,娄某某这才哑口无言。

  据娄某某交代,因为驾驶的三轮车是借来的,还没有买保险,把人撞成重伤后自己十分慌张,于是他把伤者送到医院后,就动起了歪心思。此外通过调查,民警还得知当时娄某某的车上还有一名姓萧的已婚女性,双方交往了四五个月,但萧某仍在和丈夫同居,关系一言难尽。据娄某某介绍,事发当天,他陪着萧某来到医院看病,却发现萧某的丈夫正在医院体检。为了避免撞见女友的丈夫,于是娄某某决定先带萧某到外面散散心,谁知在路上发生了车祸。

  目前,娄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拘。

  (素材来源:贵州公共频道《百姓关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