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阿姨收获"男粉丝" 对方还"寄"来50万美金…

2020年11月17日17:08

来源:北青网

  65岁的徐大姐喜欢唱歌,平时经常在K歌软件上一展歌喉,有一位男粉丝特别积极,只要徐大姐一发新作品,肯定第一时间点赞。徐大姐说,这个男粉丝56岁,而且身份不简单!

  徐大姐称,对方自称是联合国的急救骨科医生,常年派驻在国外,所以经常在K歌软件上听歌,以解乡愁。两人平时相聊甚欢,徐大姐说对方嘴巴很甜,经常哄得她很开心。

  近日,徐大姐突然接到一个自称快递公司的电话,所有一个国外的包裹寄给她,里面有50万美金和金条,还有一份重要文件,需要支付7万2千元快递费。随后,“联合国医生”也联系徐大姐,说快递是他寄来的。徐大姐瞒着家里人,偷偷支付了这笔钱。

  没想到,过了半个月,还是没收到快递。而快递公司还以清缴关税、查验包裹等理由,问徐大姐索要33万元快递费。

  徐大姐家境一般,每个月4000元的退休金,但经不住“联合国医生”的软磨硬泡,她还是决定去汇款。好在银行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问题,立马报警。最终经过大家的劝说,帮徐大姐保住了养老本。

  民警表示,这其实是一个杀猪盘诈骗的套路,打着交友的幌子,骗取钱财。

  (素材来源:杭州电视台《阿六头说新闻》 )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