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火栓开闸10分钟不出水 90岁老人不幸殒命火灾

2020年11月18日07:21

来源:北青网

  11月10日10点多,杭州凯旋路金兰池社区的老的住宅楼发生火灾,在抢救灭火的过程中,消防栓却出现了问题,一位90岁老人不幸遇难。失火的是杭州金兰社区华家池14幢底楼住户,60平米左右房子里,住着老夫妻俩,男的90岁,女的88岁,火是从东边老先生住的房里起来的,因为年岁已高,前不久还摔了一跤,老先生行动不便,当时老夫人先跑了出来。

  由于附近邻居大都是老年人,没有能力救援,可当消防队来时,道路又被私家车挡了,而居民区的消防栓也在开闸口10来分钟都没有出水。消防队员只能从外面的消防车上,接管子进来,将火扑灭后,老先生已不幸遇难。 社区介绍,两位老人是户主,没有子女同他们一起住。平日都是各睡一间。

  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调查中。目前,老夫人已被安置在女儿家。社区表示,对于消防栓没有出水的情况,他们也很意外,因为每年都会进行消防演习以及消防设施的检查。

  社区人员还当面的给我们验证,那只消防栓果然有水。当时没水,现在有水的原因何在,也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检查,是什么原因,总之不要再出现,紧要关头消防栓不派用场的事了。

  (素材来源:浙江经济生活频道)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