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抵郑剑指总决赛四连冠

2020年11月18日07:47

来源:大河网

陈梦(右)、马琳(左)等抵达郑州。记者邓放摄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郑州奥体中心激情启幕。记者16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包括球员陈梦、教练员马琳等在内的运动员、教练员已于11月15日抵达郑州。

  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樊振东、许昕、马龙和林高远4位国乒男将,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和王艺迪4位国乒女将,共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国际乒联总决赛。11月10日在山东威海结束的2020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上,陈梦在决赛中战胜队友孙颖莎斩获冠军,拿下了个人首个乒乓球“三大赛”的单项冠军。带着刚刚实现个人突破的喜悦,陈梦此番再度征战国际乒联总决赛,目标当然是斩获女单冠军,实现个人在该项赛事上的“四连冠”。

  此外,15日在威海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决赛中战胜队友马龙、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的樊振东,稍后也将奔赴郑州。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