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聚郑培训

2020年11月18日0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今年8月,国家体育总局与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提出了深化具有中国特色体教融合发展的要求。体教融合的大背景下,如何促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健康发展?11月14日,2020年河南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据介绍,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体育主管部门推荐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健康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新时代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与创新发展,体教融合政策分析与创新发展,体教融合背景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机遇等内容。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