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总决赛完成抽签,32名选手落位,林高远陷入苦战!

2020年11月18日19: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玮皓

  11月18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抽签仪式在郑州举行,32名选手全部落位。男单方面,马龙和许昕签位不错,而林高远则将陷入苦战,他肩负着阻击日本选手的重任。

  在女单抽签中,卫冕冠军、赛会一号种子陈梦处于四分之一区一号位,赛会二号种子伊藤美诚则在四分之四区最后一位。根据抽签结果具体战况为:

  四分之一区:陈梦VS加藤美优、派翠莎·索尔佳VS冯天薇

  四分之二区:石川佳纯VS徐孝元、田志希VS孙颖莎

  四分之三区:王曼昱VS佐藤瞳、阿德里亚娜·迪亚兹VS郑怡静

  四分之四区:王艺迪VS索菲亚·波尔卡诺娃、杜凯琹VS伊藤美诚

  从实力对比来看,陈梦晋级四强没有障碍,而孙颖莎要想晋级四强,有可能会在遇到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在上半区中,陈梦和孙颖莎在半决赛中相遇的几率很大,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国乒内战,最终陈梦这个大师姐还是技高一筹,获得了世界杯女单金牌。此次,两人有望在半决赛相遇,陈梦无疑具有心理优势。下半区中,王曼昱和王艺迪闯过首轮问题不大,但在这个半区有日本名将伊藤美诚,这是两人晋级决赛路上最大的障碍。

  男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处于四分之一区一号位,具体抽签结果为:

  四分之一区:樊振东VS郑荣植、皮切福德VS雨果

  四分之二区:林高远VS丹羽孝希、张禹珍VS张本智和

  四分之三区:马龙VS弗朗西斯卡、西蒙-高茨VS法尔克

  四分之四区:林昀儒VS奥恰洛夫、阿鲁纳VS许昕

  纵观男单对阵形势,樊振东闯入四强没有悬念,林高远则要面临很大的考验,他首轮就要面对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如果过关可能还要遭遇日本实力小将张本智和,如果林高远败下阵来,那么就要靠樊振东镇守上半区。对于马龙和许昕来说,处在下半区的两人会轻松很多,两人会师半决赛基本没有悬念。相信马龙最大的目标就是跻身决赛,并盼望与樊振东再战一番,弥补世界杯决赛上失利的遗憾。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