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11条指控选举舞弊推文 9条被打上争议标签

2020年11月19日13:51

来源:环球网

  尴尬!特朗普发11条指控选举舞弊推文,9条被推特打上“争议”标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这条关于选举舞弊的指控存在争议。”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9时至13时之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共发布了11条推文,指控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并就大选结果与媒体“辩论”。然而,随着他陆续发推,该社交媒体平台也在不断给他的推文贴上标签。报道统计后表示,在大约两小时的时间里,特朗普发布的11条中的9条推文都被推特贴上了“指控存在争议”的标签。

  RT称,特朗普当天在推特上与《纽约时报》、路透社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等多家媒体争辩说,“全国各地的选举舞弊”是他在2020年大选中失利的原因。

  他先是转发了《纽约时报》关于大选情况的推文并配文称,“……我赢得了大选。全国各地都存在选举舞弊行为”。↓

  随后,特朗普又转发了CBS记者和路透社关于大选计票情况及相关民调的推文,配文仍然是对选举舞弊的指控。

  紧接着,特朗普又发布了几条原创推文。RT称,在这些推文中,特朗普称选举舞弊阻止了他在密歇根州及佐治亚州获胜。并未提供任何证据,特朗普却宣称,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投票总数“远远超过投票的人数”。在密歇根州,民主党人在“作弊”。

  “在底特律,投票(总数)比(投票)人数还多。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揭穿这个巨大的骗局。我赢下了密歇根州!”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

  关于密歇根州的推文中,特朗普写道:“投票总数远远超过投票人数的密歇根州无法证明选举结果。民主党人大规模作弊,而且被抓到了。共和党人赢了!”

  随着特朗普陆续发推,该平台也不断在其推文下方贴上“争议”标签。大约两小时的时间里,特朗普发布的11条推文中,9条下方都出现了那句警告:“这条关于选举舞弊的指控存在争议。”

  尽管特朗普的推文中不断提及密歇根州及佐治亚州,但在RT看来,即使他能证明自己确实赢下了这两州,他仍无法在选举人团选票上赢下选举。尽管如此,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仍在努力,他们要求在另外一个关键州——威斯康星州的部分地区进行重新计票,目前拜登被认为以超过2万张选票的优势在该地区获胜。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