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刚四天这个地方的地下暖气管道就爆管了?附近不少居民受影响

2020年11月19日16:1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11月19日一大早,家住郑州市伊河路某小区的市民上班途经伊河路秦岭路口东南角附近时,看见路面热气腾腾、热水横流,给正常交通安全出行造成影响,一抢险人员正在现场架施工围挡,疑似地下热力暖气管道爆管所致。

  19日上午11时许,施工车辆正在开挖路面查找漏水点抢修,施工位置正处在秦岭路东半幅(南向北方向)快车道,围挡南北两头设有“前方热力抢险施工 注意安全绕行”的警示牌,只见热力抢险人员正在现场抢修。

  附近市民说,早上感觉家里比较冷,一摸管子冰凉,没想到一大早起床去上班时发现小区东边的伊河路秦岭路口爆管了。因处于上下班交通高峰期间,辖区交警也在施工现场引导指挥行人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据了解,该路口的地下热力管道应属主管道,这个路口暖气管道已经不是第一次爆管,附近四个方向不少小区居民用暖受影响。

  目前,相关单位的抢修人员正在现场加紧抢险抢修施工。也提醒附近小区居民提前做好防寒保暖,提醒路过该路段的机动车辆提前安全绕行,避免造成道路拥堵影响出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