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突然抽搐晕厥家人心急如焚 新密铁骑一路疾驰护送就医

2020年11月19日19:01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1月18日,郑州新密市的李先生带着一面“人民铁骑为人民 关键时刻显身手”的锦旗来到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送到骑行中队陈晓磊手中,感谢他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路开道,护送高烧惊厥的女儿能够及时送医救治。

  11月15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骑行中队陈晓磊由东向西驾驶警用摩托车沿育才街巡逻至青峰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轿车停在摩托车旁,车上的司机李先生落下车窗,焦急地说:“车上小孩儿生病抽搐的厉害,请民警帮忙开道去中医院。”陈晓磊赶忙拉响警笛,驾驶警用摩托车前方开道,途中又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请求沿路给予帮助。一路上警用摩托车风驰电掣,凭着娴熟的车技,不到7分钟就来到了4公里处的新密市中医院。见孩子被送进了急诊室后,陈晓磊才离开医院继续上路巡逻。

  11月16日下午3时30分左右,骑行中队卢少伟正在农业路与东大街路口劝导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时,一名女士跑到民警跟前,慌慌张张地说自己抱着睡着的孩子逛商场时,孩子突然全身抽搐,出现晕厥,吓得她不知所措。民警考虑到此处距离最近的医院是500米外的新密市人民医院,立即发动警用摩托车,让女士抱着孩子做到后座上,飞速朝医院赶去。仅用了一分多钟,就将母子俩送到了医院急救中心。看着医生在给孩子进行治疗时,民警才离开现场返回工作岗位。(信息提供 申建中 方亚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